平衡车溜进面包车底被碾压 司机无奈赔了300元!网友:比窦娥还冤

2021-10-20 18:58:07 快科技 

玩具平衡车溜车钻入车底被压坏,到底是谁的责任?

据媒体报道,近日,安徽滁州的圣先生自己开着面包车压坏了一辆儿童平衡车,结果被索赔,最终经交警调解,赔偿对方300元。

视频显示,圣先生当时用自己的面包车给商铺送货。货送完,圣先生上车启动车辆前进,此时左手边突然溜进来一个儿童平衡车,钻到了送货车车底,最终被压坏。

据圣先生描述,自己上车刚起步,就听到车底刺啦刺啦地响,下车后才发现车底有一个平衡车被压坏。

随后,圣先生联系到孩子的父亲,孩子父亲称平衡车在某网购平台上购买时花费599元,要求圣先生赔现金500元。圣先生表示,“这个责任不能说全是我的。”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协调过程中说,车子买时599元,已经买1年多了,折个中,让司机赔350块钱,交警对圣先生说:“你开车肯定是有责任的。”然后,圣先生和孩子妈妈协商一致,就赔给了对方300元钱。

对于此事网友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平衡车是面包车启动后溜进来的,司机比窦娥还冤。

也有网友认为,严格意义上讲,如果是双方都有责任,再加上平衡车有折旧的情况下,300元赔偿,确实不少。这要造成送货车车损,就应该另当别论了。

你怎么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动平衡车#平衡车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