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举办

2021-10-20 20:23:48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讯(记者孙蔚)近日,第四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在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举办。本次大会以“文旅赋能 乡村振兴”为主题,以“携手京津冀、自驾游廊坊”为口号,旨在打造区域合作新亮点,引导文化旅游消费,有效整合京津冀房车自驾游线路及露营地旅游资源,加快推动廊坊市房车自驾游、露营地等旅游新业态的发展,全力深化拓展京津冀三省市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本次大会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运河之夜?廊坊文旅资源推介、京津冀2021自驾精品路线发布、北运河休闲自驾路线发布、宣读9+10区域文化旅游合作新增成员单位批复结果、《京津冀自驾驿站服务规范》试点单位授牌、专家分享以及巡游发车仪式等。

今年上半年,香河县全力推进北运河廊坊段旅游通航工程,打造了运河春色、河湾湿地、河务印象、半岛寻芳、如意荷香等十大景观,并于今年6月实现了和北京同步旅游通航。香河还推出了北运河休闲自驾线路,覆盖香河特色景区景点及食宿推荐。魅力北运河,正以全新的面貌和体验,迎接自驾客和房车车友们前来体验运河之夜。同时,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发布了“京津廊运河体验游”“京德高速休闲体验游”“京雄高速洼淀文化游”“京津廊新业态体验游”4条京津冀精品自驾线路。线路以京津冀三地自驾游交通干线或新业态为纽带,串联整合沿线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要素,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便捷、全面的出行参考,也为京津冀深度整合文旅资源、加强文旅合作提供了重要的产品支撑。

近年来,廊坊市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全力深化京津冀三省市文化旅游交流合作,有效整合京津冀房车自驾游线路及露营地旅游资源,加快推动“京津冀休闲目的地”建设。特别是成功举办三届京津冀(廊坊)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在全国产生品牌效应,廊坊的城市美誉度和旅游产品吸引力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