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回应因生活费不足辱骂父亲:自己确有不对、也在反思

2021-10-20 19:49:11 快科技 

因生活费琐事疯狂吐槽父亲的西班牙留学女生,很快走上网络舆论风口浪尖。

被网友狂喷后,她出面回应称,争吵发生在10月10日晚上21点半,前一天自己抵达新城市(300778,股吧),用信用卡消费了一笔14欧元打车费和44欧元生活用品费。

自己发微信是想告诉父亲身上没钱了,而她认为父亲收到信息后误会了自己的意思,以为是在索要额外的生活费。

原来前一天父亲从国内转了账,但还没有到账。

女孩称,暂用父亲的信用卡消费被父亲却误认为自己在花额外的钱。对于网络上的评论,她表示,自己确实有做的不对的地方,现在也在反思自己。

当然,也有网友人肉到女孩过去也有一些劣迹行为,进而生出更多不满。还有爆料称,女孩父亲北大毕业,工资1.3万,每月给女儿的生活费1.1万。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留学生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