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金景餐具股份有限公司召回576个斜纹碗

2021-10-20 22:32:32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日前,福建省莆田市金景餐具股份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福建省市场监管局报告了召回计划,自2021年10月20日起,召回2017年3月13日制造的斜纹碗,型号为1025,生产批号为20170313,数量576个。

此次召回范围内的斜纹碗由于产品三聚氰胺迁移量不符合GB 4806.7-2016的要求,消费者长期使用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斜纹碗,莆田市金景餐具股份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为消费者提供退换货服务,以消除安全隐患。

据悉,莆田市金景餐具股份有限公司自10月20日起在公司网站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莆田市金景餐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免费退换货。用户可登录网站(www.jjmnm.com)或者拨打电话0594-3363986了解持有的产品是否为在受影响范围内,并了解具体情况。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