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城立案查处6起汽车销售违法案件

2021-10-20 22:29:36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福州讯(记者张文章)近日来,福建省连城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汽车销售单位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截至10月19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8人次,检查汽车销售单位16家,立案查处涉嫌未明码标价、使用格式条款等违法案件6起。

随着汽车消费量的快速增长,汽车行业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引起的纠纷日益增多。为进一步规范汽车销售市场、整治汽车销售市场的各种乱象、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连城县市场监管局结合2021年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对全县汽车销售单位开展专项执法检查,现场抽查汽车销售合同、售后服务合同、进货台账等,对汽车销售单位涉嫌未明码标价、使用格式条款等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严厉打击了汽车销售市场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了消费者合法权益。

执法人员到汽车销售单位进行检查 资料图片

下一步,连城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汽车销售单位的监督力度,督促企业守法诚信、规范经营,依法保障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努力营造良好的汽车销售经营秩序,确保“铁拳”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