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和平区一饭店发生爆炸,致1人死亡、33人受伤!初步判定为商住楼楼内爆炸

2021-10-21 10:32:25 新京报 

@和平发布 微博10月21日消息,10月21日8时20分左右,位于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222号(王二牛烤骨头店)发生的爆炸事故,已确定的现场死者一人。目前发现的受伤人员33人,已全部送往就近医院抢救。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辽宁消防”官微消息,10月21日8时19分,沈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位于和平区太原南街与南七马路交界处现场发生险情。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京北街消防救援站、文化路消防救援站、腾飞二街消防救援站出动25辆消防车、110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同时全勤指挥部、西部指挥部及和平大队遂行出动。 经侦查,初步判定现场为商住楼楼内爆炸。市应急局、燃气公司、公安等部门已经到场处置。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

此前据央视新闻消息,21日上午8时20分,沈阳市太原南街南七马路一饭店发生燃气爆炸,相关部门正在赶赴现场。

视频显示,爆炸区域多处建筑、车辆受损。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