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召开,荣获科技创新奖的长虹因何闪耀?

2021-10-21 16:38:49 和讯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第十七届)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AVF)隆重召开,众多科技企业齐聚深圳,围绕“创新科技 无界未来”共享科技前沿成果,深入探讨音视频产业发展新方向。

  作为“科技+制造”企业代表的长虹,也是电视行业发展引领者之一,其今年超大尺寸代表产品CHiQ大场景影院98Q8R,凭借极简设计、AI智慧科技等特点荣获2021年度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科技创新奖。

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召开,荣获科技创新奖的长虹因何闪耀?

  据主办方介绍,科技创新奖是音视频领域唯一一个在国家科技部备案的奖项,旨在鼓励我国音视频企业依靠自主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实现科学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在创新型国家建设中的技术创新主体作用。

  荣获此次大会科技创新奖的长虹CHiQ大场景影院98Q8R,不仅是今年长虹推出的重磅产品之一,也是长虹在家电智能化的发展道路上,坚持以用户需求和解决产品痛点为导向的一个美妙结晶。近年来,长虹充分发挥在物联网、AI、大数据、5G的布局,将相关技术应用于产品研发与制造等各环节,以引领技术趋势,提升用户体验。

  在技术引领之外,优异的生产制造能力也是长虹能在行业内保持长青的公开秘密。

  作为国内最早的超级电视工厂,长虹电视全球年产能超过1500万台,其中海外生产基地年产能超800万台。通过智能信息物联集控中心,长虹超级工厂实现了数字化生产,数据实时同步在工业互联网云平台。长虹CHiQ大场景影院98Q8R等多款引领全球智能电视趋势的产品,便是在此“智造”。

中国音视频产业大会召开,荣获科技创新奖的长虹因何闪耀?

  如今随着百姓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对产品创新要求也越来越高。基于此,有技术、有实力的长虹,便于今年推出了以”沉浸“、”大屏“、”智享“为核心特点的长虹CHiQ大场景影院98Q8R。

  采用巨幕98寸影院级面板、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影像技术优势的长虹CHiQ大场景影院98Q8R,集聚高端智造的智慧灵思,将三大电视新技术、四大垂类场景、六大极智与生活中九大应用场景融合,构建了一整套完整的家庭娱乐场升级解决方案。无论是看电影、球赛、畅玩大屏游戏,还是直播、会议办公、展厅展示、安防监控等,长虹CHiQ大场景影院98Q8R都能充分满足家用或商用多场景应用需求。

  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国潮品牌,长虹对“国货精神”的追求从未停止。通过创新的技术与思维,不断驱动产品力升级,打造出与时俱进的“新国货”精品,才是为用户创造美好智慧生活的根本。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