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控股投资者开放日成功举办,十家覆盖投行全部给出买入评级

2021-10-22 11:32:49 和讯 

  (上海2021年10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与资本市场沟通,展现诺亚控股从“产品驱动”到以客户为中心”的变革实践,2021年诺亚控股投资者开放日在上海成功举办。这是诺亚控股在历经八个季度非标转标的成功转型之后,首次面向投资人举办的开放日活动。

诺亚控股投资者开放日成功举办,十家覆盖投行全部给出买入评级

  来自摩根斯坦利、摩根大通、瑞银、景林、中金等50余家国际知名投资机构和研究机构的近80名投资人现场或线上参加了开放日,部分诺亚的黑卡和钻石客户也现场列席了活动。

  围绕诺亚控股变革实践及转型战略,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及国际智能三大板块业务进展和未来策略,客户服务和铁三角服务模式解析,公司数字化转型进展和模块展示,可持续发展和ESG实践等众多话题,诺亚控股管理层及核心业务骨干与线上和线下的投资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会上,诺亚控股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CEO汪静波表示,过去两年诺亚不平凡的经历,深刻诠释了企业为什么要变革,以及如何变革。对于中国的未来诺亚充满信心,站在行业和企业发展的新分水岭,诺亚将继续推进从“产品驱动”到“以客户为中心,以生存为底线”的战略转型,坚持尊重常识、理解人性、敬畏市场,坚定先胜而后求战,深耕行业做到专、精、特、“深”,实现有品质的可持续高质量增长。

诺亚控股投资者开放日成功举办,十家覆盖投行全部给出买入评级

  (诺亚控股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兼集团CEO汪静波女士)

  诺亚控股CFO潘青表示,在过去八个不平凡的季度里,诺亚非标信贷产品的投放和存量资产双双清零,经营业绩持续向好,标准普尔也移除了公司信用评级的负面展望。诺亚高度看好中国财富管理市场的空间和潜力,非常坚定在行业深耕的决心,在阶段性转型成功后,重新开启了增长模式。

诺亚控股投资者开放日成功举办,十家覆盖投行全部给出买入评级

  (诺亚控股CFO潘青先生)

  诺亚控股财富管理体系轮值CEO吴卫国,诺亚控股首席产品官、歌斐资产常务副总经理彭静以及诺亚国际智能CEO陈劲,分别从诺亚控股财富管理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和国际智能业务三个核心板块,详尽介绍了“以客户为中心”展开的业务发展变革实践。诺亚围绕客户需求推广了铁三角服务模式,力求成为高净值客户百里挑一的财富管理公司;歌斐资产的管理规模在成功累计退出320亿元人民币的非标信贷资产后企稳回升,在夯实了投研能力的基础上,聚焦主动管理,力争成为最懂高净值客户的资管公司,并通过目标策略产品,成为客户财富底仓的首选品牌;同时,诺亚国际智能为客户提供全球一体化的资产配置服务,力争成为公司的第二增长曲线;诺亚控股客群发展中心总经理陈昆才和诺亚控股战略客户中心负责人徐华辰具体阐释了基于铁三角服务的重点客群运营策略。诺亚控股CTO卢峻系统地展示了诺亚数字化转型的进展,并现场演示了诺亚如何用技术赋能展业和提升效率。

  诺亚控股创始投资人、执行董事章嘉玉在下午的专题中介绍了诺亚行业领先、堪称典范的ESG综合实践。自2014年起,诺亚已连续七年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也因此,近日诺亚控股作为中国区唯一“透明度和报告”类别获奖主体,荣膺2021年度联合国妇女署亚太区WEPs奖项。2020年4月,诺亚控股与歌斐资产双双加入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UN PRI),并与50家基金经理共同发起了中国资产管理公司ESG投资联盟。10月19日,在财联社举办的2021 ESG高峰论坛暨评选颁奖典礼上,诺亚财富也蝉联了“中国企业ESG最佳案例奖”,成为在环境、社会、公司治理三方面全面发展的企业案例。此外,诺亚的卓越案例还被收录进财联社联合商道纵横共同发布的《2021中国企业ESG案例白皮书》,为其他企业开展ESG实践提供参考。

诺亚控股投资者开放日成功举办,十家覆盖投行全部给出买入评级

  (诺亚控股创始投资人、董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主席章嘉玉女士)

  嘉宾们还在汪静波的陪同下参观了诺亚位于虹桥核心商务区的新总部,现场体验诺亚以客户为中心的新服务界面。汪静波表示这是诺亚二次创业的一个里程碑,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诺亚新总部将以更大容量和便捷地地理位置,更高效地覆盖全国客户,提供一个同时具备品质与便利的客户界面。

诺亚控股投资者开放日成功举办,十家覆盖投行全部给出买入评级

  (汪静波女士现场介绍诺亚新总部情况)

  投资者和客户在活动现场和结束后对诺亚控股转型以来在公司治理、业务发展、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变革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10月12日,星展银行发布了首次覆盖报告,给与诺亚控股目标价$56.25的买入评级,十家覆盖投行至此全部给出买入评级,充分表明了资本市场对诺亚阶段性转型成功的高度认可。

诺亚控股投资者开放日成功举办,十家覆盖投行全部给出买入评级

  (十家覆盖投行全部给出买入评级)

  2021年,诺亚控股被《亚洲货币》评为年度最佳金融科技财富管理机构、最佳母基金财富管理机构,并蝉联其2019-2021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同时还蝉联了《财资》杂志2019-2021年中国最佳精品财富管理人;2020年,诺亚控股获评《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以及投中信息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财富管理机构;在2018-2020年蝉联《亚洲银行家》中国最佳独立财富管理机构;诺亚控股也是上海民营企业100强。歌斐资产被世界母基金协会评为全球前20名S基金,资产规模70亿元人民币;被巴克莱对冲评为中国股票精选基金连续三年全球业绩排名第一的2.5亿以下规模的对冲母基金;被投中信息评为2020年度最佳母基金,最佳创投LP;还获评中国证券报海外金牛2020私募产品;获评北京基金业协会 2019-2020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10强;并被清科创业评为2020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机构LP30强;被财新智库评为2019-2020中国市场化母基金10强。众多荣誉彰显全球专业财经媒体、行业协会和研究智库等对诺亚控股的多方位认可。

  诺亚控股发布的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随着铁三角服务模式的推进,诺亚控股的钻黑客户取得了转型以来的最快增长,2021年上半年净收入同比增长42.2%,非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同比增长40.0%,展示出强劲的增长动力。截至2021年二季度末,诺亚的AUA达到 2814亿元人民币。展望未来,诺亚充满信心,将继续推动“以客户为中心“的变革,为客户、投资人、和社会创造长久的价值。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