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了?野生动物园一游客擅自下车冲向虎群 园方已报警

2021-10-24 12:03:35 每日经济新闻 

  1丨大连瓦房店一居民楼发生燃气闪爆,已致2死7伤

  每经AI快讯,10月24日5时30分许,瓦房店市铁东街道办事处文圣社区一居民楼发生燃气闪爆事故,现明火已被扑灭,搜救工作已结束。事故造成2人死亡,7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医救治,周边群众已紧急疏散并得到妥善安置,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瓦房店发布)

  2丨北京野生动物园有游客擅自下车冲向虎群,园方已报警

  每经AI快讯,10月23日,在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一名游客突然下车,冲向了虎群。这一幕被后方的游客拍了下来,发布到社交平台后引发热议,不少网友大呼危险,并质疑游客遵守规矩怎么这么难?对此,记者联系了北京野生动物园。工作人员回应,昨天下午,园方就已经报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后续情况以警方通报为准。(北京日报)

  3丨广东省政府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加快电源电网项目建设

  每经AI快讯,10月23日,广东省政府召开全省第三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会,部署四季度经济工作。广东省长马兴瑞强调,要加快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持续推动“小升规”工作,努力破解重点产业芯片紧缺等问题。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加强对房地产企业的监管,严密防范系统性风险。要切实提高电力和能源供给保障能力,加快电源电网项目建设,强化电力调度,提高有序用电的精准性。(深圳特区报)

  4丨我国成功发射实践二十一号卫星

  每经AI快讯,今日9时27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实践二十一号卫星发射升空。(央视新闻)

  5丨甘肃本轮疫情已检出病例基因测序显示为德尔塔毒株

  每经AI快讯,记者在今天上午召开的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六场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自2021年10月18日至23日24时,甘肃全省共有确诊本土病例41例(其中,兰州市30例,张掖市7例,嘉峪关市2例,天水市1例,陇南市1例)。根据目前已检出病例基因测序情况看,显示为德尔塔毒株。相关流调溯源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央视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每经11点|大连瓦房店一居民楼发生燃气闪爆,已致2死7伤;北京野生动物园有游客擅自下车冲向虎群;甘肃本轮疫情已检病例系德尔塔毒株播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