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推出黑钻专属福利“门票0元购”,人均一年可少花逾2000元

2021-10-25 15:17:14 和讯 

  10月28日起,携程将面向黑钻等级会员推出“门票0元购”权益。接下来一年中,每位携程黑钻会员每季度都可享受一次携程平台0元购买活动景点门票的特权,每人最高一年可少花逾2000元。

  据了解,此次权益活动覆盖的热门景点超100家,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深圳、武汉、西藏等数十个热门旅游城市。携程从平台上筛选出了近一年最受用户欢迎的景点,再从中精选出上百家热门主题乐园、历史古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人气胜地,黑钻用户下单时勾选该项抵扣券权益即可0元入手景点门票。

携程推出黑钻专属福利“门票0元购”,人均一年可少花逾2000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携程今年以来又一次对黑钻等级会员的权益回馈。年内,携程已为黑钻会员推出免费IMAX观影券、美食林旬味会餐厅线下品鉴、星巴克等级星星匹配等多项跨界权益,持续满足这批高净值、高频率消费群体的文旅需求。目前,携程黑钻会员人均可省下权益花费逾6000元/年。

  实际上,自2020年9月黑钻等级会员上线以来,携程就从黑钻专属权益、会员整体权益、会员日活动等多方面持续提升会员含金量。目前,黑钻会员每年可在活动覆盖内的酒店、机场享受无限次房型升级、无限次酒店免费早餐、无限次接送机升车型、无限次机场快速安检、12次旅游线路会员价、7*24H直达专席等33项特权,涵盖酒店住宿、交通出行、旅游度假等各类旅游场景。今年,携程会员体系推进与多家酒店集团、航司合作进程,黑钻等各等级会员可参加航司匹配快升或快升挑战任务。

  一年多来,黑钻会员群体规模持续扩大,消费频率明显上升,最新数据显示,携程黑钻会员规模已较半年前增长超六成,年均订单超120单,超70%黑钻用户入住国内酒店时会选择五星级酒店,在出行方面则有近50%的人选择头等舱及公务舱。来自一线和新一线城市的黑钻用户占比超过75%,其中过半为消费能力较强的80后群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85%的黑钻用户注册携程超过5年。

  携程相关负责人表示,携程会员体系多年来坚持创新,会员权益不断升级并有效落地,接下来也会为包括黑钻在内的各等级会员继续谋福利,让用户以更少的花费获取更优质的行前行中行后体验和保障。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