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科技打造成为国内日用餐厨具领域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

2021-10-26 14:05:33 和讯 

  2021年8月5日,随着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双枪科技,股票代码:001211)登陆主板成功上市,A股市场正式迎来“筷子第一股”,在上市后的首次双枪科技媒体见面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郑承烈先生明确表达了对在未来企业战略布局上品牌将成为极其重要的一环。

  目前国内餐厨领域目前市场比较分散,品牌众多,而信赖名牌、消费名牌,已经成为人们消费的一种习惯,树立行业品牌成为企业发展的趋势和必然,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已经在品牌方面开启全面的建设和投入,希望在夯实生产制造硬实力的同事,逐步提升品牌软实力,将双枪打造成为国内日用餐厨具领域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

  基于企业战略,组建品牌团队

  双枪科技在商超渠道卖场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占有率,一方面是多年积累的产品领先理念,同样也很早就组建了在商超卖场专门负责营销活动的市场部团队,拥有了双枪专属的专柜、专区形象陈列区别于其他同品类供应商,也获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可。随着公司业绩规模不断扩大,多渠道销售渠道的拓展,在2018年伴随着公司的品牌战略提升,市场部转型为整个公司的品牌部,负责整个“双枪”品牌的推广、建设,四年来团队每年以30%的速度保持增长,吸纳广告公司、知名品牌和新消费品牌优秀人才,为双枪的品牌建设之路打下基础。

  积累媒体资源,建立用户链接

  双枪科技在8月5号上市日当天,组织媒体召开了首次双枪科技媒体发布会,超过50家媒体汇聚一堂,董事长郑承烈回顾了双枪科技成立至今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公司的文化与愿景,详细介绍了各大主营产品,并在最后对登陆资本市场后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展望,在会后激起了广大媒体对“筷子第一股”的热情探讨。其实双枪科技在行业内一直拥有较好的企业口碑,通过上市的助力,双枪科技将加大于媒体和广告商的合作,将企业在产品端、生产端的优势,传递给消费者,打造企业口碑,在上市后的整体企业战略规划中,双枪品牌的塑造成企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品牌建设方面也将持续不断的加大投入,建立用户链接,形成品牌资产,最终建立起企业的护城河。

  新媒体、新营销、新活动、新落地

  在整个大媒体环境不断变化背景下,日用品行业也在一些新兴媒体和渠道涌现一批新品牌,而双枪科技在新媒体领域也早有投入和布局。除以上提到的新闻媒体合作外,双枪品牌团队在不断完善企业的形象展示窗口,积极布局“双微一抖小红书”等媒体渠道,已初显成果。在抖音渠道,双枪从2020年6月开始通过与“初代网红”罗永浩的合作打响了进军直播的第一枪,目前每天都有店播和达人直播同时进行销售推广,虽然和众多的达人合作有较高的前期投入成本,但抖音生态巨大流量和日活将在品牌和销售上起到品效合一的长期效果;在小红书方面,双枪科技所在的日用百货品类没有头部品牌,通过超过半年的布局和运营,数百位美食、家居类KOL对双枪的产品进行了种草和评测,正在打造一个年轻人都在使用的餐厨具品牌形象。通过这类新鲜媒体渠道的布局,双枪科技正从一个传统制造企业向新消费品牌积极转型。

  跨界联动,跟着国潮一“筷”潮

  即将迎来2022年春节,双枪科技在春节档期的营销策略上也有别于往年,结合当下消费者对国产品牌及传统文化元素高度认可的热潮,双枪联合国潮IP东来也打造了一系列的新颖时尚的营销道具,将在新春佳节之时投放到全国的各地卖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本次联合基于双枪科技主打产品“筷子”中的国民属性,以及“东来也”系列IP对于传统的好运文化、吉祥元素的新式表达,合作双方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将“国货品质+国潮时尚”传递给消费者,主题为“快乐双枪号,好运带回家”,在新春换新之时,通过散布在全国各地的展陈道具,提升销售力的同时也对品牌有更加深刻的记忆和认知。在未来双枪科技将通过“筷子”整个富有文化内涵的产品,加强异业合作、跨界联动,号召各类品牌方在品牌营销上的合作,跟着国潮一“筷”潮,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双枪科技经历26年发展基于筷子的品类延展成就了一家主板上市企业,筷子不仅有消费的广谱性,在消费升级的过程中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同样筷子也承载着中华饮食文化传统和中国人特有的习俗礼仪,相信在资本的助力和双枪公司不断加大品牌建设投入的推动下,双枪可以填补国人餐桌上的品牌空缺,成就餐厨具领域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