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28人北京旅游团琼海游玩 6人系密接

2021-10-27 16:40:23 经济观察网 

  据海南日报官方微博消息,10月27日,琼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紧急寻找北京昌平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同时间同空间的人员)。

  据悉,10月26日17时,省疾控中心反馈10月23日有个从北京来的28人旅游团于8:30-13:00左右在琼海游玩。这个团中有6名游客是北京昌平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北京昌平新冠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的行程轨迹:10月23早上8:30左右,该旅游团到达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停车场,然后在该停车场拍照游玩,约9:30到博鳌亚洲论坛成立会址参观,约40分钟,接着从码头坐船到玉带滩游玩,然后坐船返回上车,去中原镇用餐;

  中午12:00左右在中原镇佳绿园餐厅用餐,用餐时间约1小时,用餐完从佳绿园上车离开琼海。

  原标题:北京28人旅游团海南琼海游玩,6人系昌平确诊病例密接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