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改革创新 强化运行调度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茅台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1-10-28 09:54:15 和讯 

  10月26日,茅台(600519)集团党委书记丁雄军主持召开2021年第四十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强调要深化改革创新,强化生产经营运行调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茅台集团党委副书记李静仁、卓玛才让,党委委员段建桦、万波、刘刚、吴浩军,总工程师王莉参加会议

深化改革创新 强化运行调度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茅台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丁雄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山东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谌贻琴、省长李炳军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财经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有关文件精神。

深化改革创新 强化运行调度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茅台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党委会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公司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还就完善质量治理体系、健全现代化管理体制机制、筑牢防腐屏障、深化营销体制建设、落实“三项制度”等改革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茅台酒股份公司领导钟正强、涂华彬、王晓维、游亚林,茅台集团及茅台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茅台集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显杰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