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全新对开门冰箱即将上市,新飞用产品夯实高端市场

2021-10-29 17:50:20 和讯 

  10月26日,新飞对外发布消息,将于11月1日召开线上产品发布会,推出全新LIBRA高端对开门系列产品。

  LIBRA是新飞电器在今年3月份上海举行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上发布的高端家电品牌。LIBRA是一个出生就提供全面优质服务的品牌、也是一个不断智能化的品牌。产品定位轻奢、时尚的高档家电产品,主要包括冰箱、洗衣机等大家电和集成灶、油烟机、集成水槽等厨电和小家电产品,该品牌创立初衷是积极倡导简约主义的生活理念,用德式精湛工业设计打造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艺术家电。产品在设计上更注重各个部分、元素的平衡美感,以最简约设计让产品和家居和谐地发展而又互相补充,更加平“衡”,统一、融合。

LIBRA全新对开门冰箱即将上市,新飞用产品夯实高端市场

  全系全新设计 聚焦本土高端

  根据从新飞了解的信息,本次LIBRA品牌发布的是全新的高端对开门产品系列,提供多种选择给消费者。新飞电器副总经理刘斌先生透露,LIBRA品牌是新飞电器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融合消费升级和中国家庭居住环境的变化,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高端品牌。近期,LIBRA将密集召开发布会,系列化的向市场推出冰箱产品,新飞作为国内知名家电品牌,就是要将近40年的家电制造经验和能力聚焦到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上。LIBRA的中文名称“莱博睿”与英文寓意相呼应,体现天秤座广博、睿智的性格,LIBRA的产品也将有更强大的功能和更智能化的体验。

  打破保鲜边界 除菌全面升级

  新飞从2002年初代除菌技术发布以来,经过20个年头的发展,从除菌冰箱国家级标准主要制定者,到除菌保鲜和除菌健康综合应用的技术融合创新者,不断的以技术研发驱动产品升级,到2021年底,新飞已经形成了从三重除菌到五重除菌第三代产品的多个系列化除菌产品,其中五重除菌产品是目前行业少数能够获得国家质量检测中心“CQC+”除菌认证的产品。

  LIBRA品牌作为全新的高端品牌,其冰箱系列产品将全部标配经过国家质量中心 “CQC+”认证的五重除菌技术。起步就是行业最高点,这是一家民族企业对消费者的诚意,这也彰显LIBRA品牌的的高起点、高要求。

  相关人士透露,11月1日发布会上,新飞将推出系列3款对开门冰箱,这些产品将聚焦550升以上的中高端市场,这些产品也是响应国家加强内循环的号召,不做低级竞争,推动产业升级行业升级,将最有价值的产品奉献给消费者,这也将进一步夯实新飞高端产品市场地位。

(责任编辑:董云龙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