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通报!上海迪士尼33863人核酸均为阴性,两天接待游乐人数近10万

2021-11-01 08:34:55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发布”微信号11月1日早间信息显示,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外省市协查通报,本市对2021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相关人员以及相关场所,连夜开展排查,并落实相应的防控管理措施。

截至11月1日8时,累计筛查相关人员33863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采集相关场所物品和环境样本920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据人民日报,10月31日晚6时许,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通告,称接外省市协查通报,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排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从即刻起停止游客进入。所有已在乐园的游客在离园时需要在出口处接受核酸检测,并遵循疾控中心的要求相隔24小时后再做核酸检测。

同一时间,上海疾控、公安等多个部门迅速行动,在迪士尼乐园出口处为游客进行核酸检测并疏导秩序。大批疾控工作者和数百民警迅速赶到现场,重新布设岗位,引导游客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并离开园区。几乎同一时间,在度假区5个主要出入口都布置了民警哨卡,对不了解情况的车辆进行劝返。

按照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统一部署,10月31日晚8时15分起,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迪士尼站停止运营,同时安排220辆临时接驳公交车至迪士尼站点转送迪士尼游客

“到10月31日晚上11点30分许,迪士尼园内游客接受核酸检测后已经基本离园完毕。”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副处长金剑锋告诉记者

据上游新闻,知情人士透露,10月30日、3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接待游乐人数近10万人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上海发布、人民日报、上游新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