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还好吗?白宫新闻秘书阳性 5天前见过拜登

2021-11-01 10:05:33 每日经济新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白宫新闻秘书珍·普萨基发表声明称,自己于当日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普萨基在声明中强调,自己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并自27日起未与拜登或其他白宫要员进行密切接触。

  普萨基表示,自己目前症状轻微并将进行为期10天的自我隔离。

  另据环球网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刚刚消息,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她最后一次见到拜登是在上周二(10月26日)。

  另据封面新闻,当地时间26日,马斯克在回复推特网友的评论中,怒批拜登政府正在酝酿的亿万富翁新税。28日,白宫新闻发言人普萨基回应马斯克的言论称,“我们相信,收入最高的美国人能够支付得起稍微多一点的钱,对我们的劳动力和经济进行历史性的投资。”

  原标题:突发!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感染新冠,一周前见过拜登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