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大事件!上海新华医院暂停门急诊服务

2021-11-01 10:12:32 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新华医院”微信号11月1日凌晨信息显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布公告,接外省通报区域协查信息,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控要求,开展相关人员和环境筛查,并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即刻起,我院暂停门急诊诊疗服务,互联网医院正常运行。

据杭州发布31日下午消息,10月31日上午,杭州市从省外过境杭州列车截下人员中,检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阳性。该确诊病例为日前江西省通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31日晚,上海迪士尼发布公告,接外省市协查通报,为配合新冠肺炎疫情流行病学调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从即刻起停止游客进入,而离园游客需核酸检测。

图片来源:摄图网-401673686

另外据上海发布,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接外省市协查通报,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要求,请2021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所有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和单位(或学校等)报告,并应立即前往就近的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

此期间所有入园人员进行2天闭环管理和12天严格的社区健康管理,其间分别于第1、2、7、14天进行4次核酸检测,前两天暂时不返工返校,留在家中,非必要不外出。待2次核酸检测阴性后,继续做好后续12天自主健康监测。

此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表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2021年11月1日和2日(周一和周二)暂时关闭。恢复运营时间一旦明确,将及时告知。对于在此期间受到影响的各位游客,度假区制订了相关票务的退改细则。

此外,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官方微博,根据外省市协查通报,为配合迪士尼乐园开展新冠疫情排查。从即时起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迪士尼站已临时封站。特别提醒:请涉及健康观察的游客和人员,严格按照相关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在健康观察期内请勿搭乘公交和地铁出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上海新华医院”微信号、上海发布、“上海交通”微博

原标题:凌晨公告!上海新华医院紧急暂停门急诊服务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