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多一度│上海迪士尼所有游客核酸采样完成 张文宏深夜发声

2021-11-01 10:48:14 新京报 

直击上海迪士尼乐园烟花表演下核酸检测现场 所有游客已完成采样 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

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33863名相关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阴性

据上海发布官微消息,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外省市协查通报,本市对2021年10月30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的相关人员以及相关场所,连夜开展排查,并落实相应的防控管理措施。

截至11月1日8时,累计筛查相关人员33863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累计采集相关场所物品和环境样本920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截至10月31日23时,上海迪士尼乐园内所有游客核酸采样完成。

2021年10月31日0—24时,通过口岸联防联控机制,报告9例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其中来自俄罗斯1例,来自格鲁吉亚1例。上海10月31日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详情>>>

直击上海迪士尼乐园完成核酸检测游客转运 由大巴接驳附近地铁站 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

根据上海市交通主管部门统一部署,2021年10月31日20时15分起至运营结束,暂停上海轨道交通11号线迪士尼站运营服务,乘客不能进出站,列车不上下客,同时11号线浦东段终点站调整为康新公路站。上海市交通委已安排220辆临时接驳公交车至迪士尼西公交枢纽,转送迪士尼游客。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10月31日,杭州从省外过境列车中发现一例确诊病例,系此前江西病例密接者。随后上海迪士尼园区发出消息称,10月30日、31日如去过迪士尼须立即检测核酸。

10月31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官微称,接外省市协查通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将于2021年11月1日和2日暂时关闭,恢复运营时间待定。乐园内的部分游乐设备将临时性停止运行,户外演出继续举行。(更多详情点击:新闻多一度│上海迪士尼暂闭园2天 这两天去过的要做核酸)

下列医疗机构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图片来源:上海新华医院

11月1日凌晨记者获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接外省通报区域协查信息,根据国家和上海市有关防控要求,开展相关人员和环境筛查,并落实相应防控措施。即刻起,该院暂停门急诊诊疗服务,互联网医院正常运行。

张文宏:疫情常态化,疫情处理标准化

张文宏就上海迪士尼防疫情况发声:感谢不灭的烟火 新京报我们视频出品

张文宏今日凌晨发布微博:疫情常态化,疫情处理标准化。所有的游客现在可以安然入睡了,但我的无数同事会继续工作,完成防控的所有标准程序,只是为了让这个城市和经过这个城市的人们生活更美好一点,感谢今天不灭的烟火,让我们看到人类在灾难前面的从容淡定与对未来的信心。

综合整理自上海发布、央视新闻、新京报此前报道

编辑 常江 校对 赵琳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