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者讲述上海迪士尼核酸检测之夜:“上海速度”引全网点赞

2021-11-01 20:19:41 快科技 

10月31日晚,上海迪士尼,烟花在夜空中清冷绽放。医护人员和民警逆行入园,投入紧张有序的核酸检测工作。

随后,“上海速度”引全网点赞。有网友表示:眼眶热了,感谢所有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

对此,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疫情常态化,疫情处理标准化。所有的游客现在可以安然入睡了,但我的无数同事会继续工作,完成防控的所有标准程序,只是为了让这个城市和经过这个城市的人们生活更美好一点,感谢今天不灭的烟火,让我们看到人类在灾难前面的从容淡定与对未来的信心。

当天下午6点05分,因有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入园,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紧急封园。有亲历者讲述上海迪士尼之夜的细节:在排队的时候,按照“孕妇、孩子先检测”的顺序进行核酸检测,游客们也都没有意见,对于疫情防控都很理解。怕游客没电,园方还提供了充电宝。

亲历者称,在园区内游玩的时候大家都戴着口罩。如果有人口罩没戴好,还会有工作人员过来提示,而且每个项目结束后都会消毒,这些都能看得见。

在排队的过程中,有一个细节让人动容,当时所有人都在打电话,核酸检测需要扫码登记,怕手机没电,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充电宝让大家充电,感觉非常人性化。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景区实时客流显示,10月31日晚6点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内有游客4.6万人。到10月31日晚上11点30分许,迪士尼园内游客接受核酸检测后已经基本离园完毕。

11月1日早上8时许,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截至11月1日8时,累计筛查相关人员33863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累计采集相关场所物品和环境样本920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相关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迪士尼#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朝晖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