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就限票政策误伤道歉:昌平4例确诊,轨迹涉朝阳顺义平谷

2021-11-02 16:05:30 《小康》杂志社 

  近日,部分市民反映被限制进京管控措施“误伤”,影响了行程安排。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在发布会上,对由此给市民群众造成的不便和影响深表歉意。

  北京就限票政策误伤道歉

  11月2日,北京市委宣传部对外新闻处处长田伟介绍,“近期,由于人机不符、数据误差等原因,部分市民反映被限制进京管控措施误伤,影响了行程安排,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同时,北京已经发布了详细的畅通完善救济渠道具体措施。

  11月2日北京疫情最新消息

  北京昌平4例确诊,轨迹涉朝阳顺义平谷

  北京市疾控中心通报,11月2日0时至11时,昌平区新增确诊病例4例,来自一家,居住在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天通苑北二区。截至11月2日11时,昌平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8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定点医院集中救治。

  其中,确诊病例1,某男,工作地点为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顺义区);10月22日,被判定为次级密切接触者转运至集中隔离点;10月23日-27日,在集中隔离点集中观察;27日下午按规定解除隔离后,先后乘坐公交车、滴滴快车回家。

  确诊病例2是确诊病例1的妻子,工作地点为花家地实验小学朝来校区,10月18日至22日以及10月25日至29日,每天自驾接送孩子上下学(陈经纶中学分校东湖湾校区),这名孩子目前核酸检测阴性,在隔离观察中。

  确诊病例3是确诊病例1的母亲,10月下旬,曾乘坐公交车往返昌平住地和平谷区华山镇大华山中路家中。

  确诊病例4是确诊病例1的女儿。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