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将出现大范围特大暴雪 全国大部分地区降温达12~14℃:速冻模式开启

2021-11-08 08:35:02 快科技 

今明天,降雪重心逐渐转移至东北地区。这次降水,东北降雪强度大,内蒙古东部、吉林西部、黑龙江南部可能出现暴雪以上强度降雪,局地特大暴雪。

今天夜间至后天,内蒙古东南部、吉林西部、黑龙江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

寒潮影响还在继续,中央气象台最新发布的寒潮黄色预警显示,今起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和南部,华南中东部等地部分地区将出现8~10℃降温。

其中,山东东南部、江苏东部、上海、浙江东北部福建西部等地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2~14℃,局地14℃以上。

此外,从今天开始将有大面积最低气温,创今年下半年新低,北方早晨最低气温普遍不足0℃,江淮、江南等地最低气温只有5℃上下。

南方最高气温也将有明显下降,南京、上海、杭州、南昌、贵阳等地最高气温都将首次跌至10℃左右,尤其是上海、杭州昨天还超过了20℃,而今天最高气温将迅速跌至10℃左右。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暴雪#降温

责任编辑:雪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