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特大暴雪:学校停课机场关闭,最大降雪量达到61.1毫米

2021-11-09 08:18:10 快科技 

  11月8日,内蒙古通辽市出现特大暴雪,突破历史极值。

  因遭遇特大暴雪,从7日起,通辽市大部分中小学和幼儿园停课,机场已关闭。

  据央视报道,从昨天7时到今天7时,内蒙古通辽市出现大范围特大暴雪,当地连续降雪20余个小时,最大降雪量达到61.1毫米。

  因受特大暴雪天气影响,通辽机场跑道实行临时关闭,所有进出港航班取消。

  与此同时,通辽客运全线停运。铁路方面,列车包括动车全线停运。当地已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暴雪大风)II级应急响应命令。

  网曝视频显示,一名气象工作人员为了到观测场维护设备并进行雪深观测,在没过小腿的积雪里摸爬滚打顶风前行。

  当事工作人员表示,他今年6月刚毕业,第一次感受这么强烈的天气过程,让他刻骨铭心,也更加理解自己的职业。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