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所常春藤名校收炸弹威胁!疑似为有人故意制造的恶作剧

2021-11-09 09:09:43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多所大学接获炸弹威胁!3所常春藤名校发布紧急避险通告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多所常青藤高校收到炸弹威胁,迫使校方紧急疏散学生和教职员工,引发不小恐慌。后经调查,所谓的袭击事件疑似为有人故意制造的恶作剧。

美国福克斯新闻8日报道称,美国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和布朗大学接连收到炸弹威胁。随后校方发布紧急避险通告,据康奈尔大学一名在校生表示,她接到通知时正在喝咖啡,只见校门口大批人员向外撤离。此外,俄亥俄州的三座高等学府也收到类似的炸弹威胁。

万幸的是,这些威胁疑似为一场恶作剧,警方在排查中没有发现任何爆炸物,多所学校的校警也宣称炸弹袭击“消息不实”。相关调查还在进行当中,至少有一个散播炸弹谣言的推特账号被冻结。(高文宇)

(责任编辑:娄在霞 HN151)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