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颜悦色回应关闭一些门店:活得不那么好 团队心态还算正向

2021-11-10 18:55:08 快科技 

今天下午,茶颜悦色官方微博就长沙一些门店临时关闭作出回应。

茶颜悦色表示,最近这次集中临时闭店,是茶颜悦色今年第三次集中临时闭店了。第一次是年初的就地过年,第二次是七月底疫情反复,第三次就是最近这回。

活得不那么好是肯定的,但团队的心态还算正向。这两年跟疫情交锋以来,茶颜伙伴们在数次的调整中,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茶颜悦色指出,长沙有七八十家临时闭店了,之前的密集布点在长沙的城市发展中赚到了红利,疫情之下,自然也要承担人流减少带来的结果。

我们还撑得住。接下来我们会竭尽最大的努力,多做正确的决定,少犯错误,我们还在熬着等春暖花开呢。也请大家注意防疫,认真生活,一起等春天来!

以下是公告原文:

上周日告诉大家长沙会临时关闭一些门店。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们的近况,也收到了大家对开新城的期望,不过今天一早突然收到很多朋友的私信,说抖音上有很多对我们闭店解读的视频,问我们啥情况?所以今天再返场回复一下大家的关切。

最近这次集中临时闭店,是茶颜悦色今年第三次集中临时闭店了。第一次是年初的就地过年,第二次是七月底疫情反复,第三次就是最近这回。

活得不那么好是肯定的,但团队的心态还算正向。这两年跟疫情交锋以来,茶颜伙伴们在数次的调整中,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上次话说得急,想着把去外面的事情赶快告诉大家,没把长沙临时闭店这个事情的前前后后掰开说。既然大家有关注有猜测,那还是有必要再跟大家啰嗦一下。

长沙是有七八十家临时闭店了,之前的密集布点在长沙的城市发展中赚到了红利,疫情之下,自然也要承担人流减少带来的结果。

去浏阳、开株洲、岳阳,拓武汉,坦白讲,也是茶颜面对疫情的自救。我们期待在团队策略的快速调整中,搏到茶颜新的生机。

也请长沙充值了的小主放心,疫情缓和,人气回暖,临时闭的店就逐步复开了,也希望那些贴门面转让的中介朋友,每天少在我们卷闸门上糊些垃圾小广告。存这些好商铺不容易。

我们还撑得住。接下来我们会竭尽最大的努力,多做正确的决定,少犯错误,我们还在熬着等春暖花开呢。

疫情的不确定,确实挺考验团队上下背靠背的信任和机动灵活的,一些密度过高的区域临时闭店将是常态,做最坏的打算,存最好的希望吧。线下的餐饮服务行业都在过冬,茶颜和大家一起积极努力,抱团取暖。

也请大家注意防疫,认真生活,一起等春天来!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茶饮#茶颜悦色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