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聚焦双十一新消费新玩法 苏宁易购3006名门店金牌导购员“上线”

2021-11-11 15:54:58 和讯 

  如今,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已经成为释放内需、增强经济恢复性增长的重要举措。11月10日,央视《消费主张》节目聚焦今年双十一新消费、新玩法,苏宁易购(002024,股吧)推出门店O2O视频导购服务,满足消费者双线体验需求。

  由于生活节奏快、工作繁忙,线上购物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主要购物方式,但像家电这样的商品,产品功能、参数、外观仅仅通过网上的图片和说明,往往难以有实际感知。

  今年双十一,消费者肖女士想要选购一台油烟机,她偶然获悉苏宁易购APP推出了门店视频导购服务。视频接通后,金牌导购员叶慧仙为其进行详细专业的商品介绍,肖女士不仅能在她的讲解下看到实际的吸烟效果,还能随时“指挥”导购员对腔体、滤网等具体零件细节进行展示,满足了她足不出户也能“看得见、摸得着”的购物需求。

央视聚焦双十一新消费新玩法 苏宁易购3006名门店金牌导购员“上线”

  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3006名金牌导购在全国80城上线,为消费者提供线上导览、视频连线、预约门店实物讲解服务。此外,金牌导购员也在门店开启线上商品直播讲解,打通多个消费入口。

  苏宁易购数据显示,金牌导购服务上线以来,日均视频接待总量达5000单,视频连线直接下单用户数约占50%,视频连线整体成交转化达70%。

央视聚焦双十一新消费新玩法 苏宁易购3006名门店金牌导购员“上线”  

   近年来,提升线上线下融合服务已经成为电商平台优化服务质量,促进社会新消费,带动实体经济的重要落脚点。双十一购物季启动以来,苏宁易购依托自身完整的线上线下零售服务体系,持续推进苏宁易购主站、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线下门店、零售云门店四大渠道线上线下协同,实现云端流量、交易场景互通,以全场景服务助力电商购物与实体消费融合。

  11月11日,苏宁易购开启为期一天的“一城一天一店”活动。11月11日0点起,全国69个城市的91家苏宁易购门店,联动百家头部家电品牌发起让利购,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与门店双线参与。

央视聚焦双十一新消费新玩法 苏宁易购3006名门店金牌导购员“上线”

  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集中资源,打造家电家装消费主场,发挥双线融合优势、升级品质服务。作为零售服务商,苏宁易购将持续助力消费升级、数字经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