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通辽:交通陆续恢复 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正常

2021-11-12 11:18:56 和讯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内蒙古通辽市遭遇暴风雪天气以来,通辽市多部门迅速行动,经过多天的努力,11月10日下午开始,通辽火车站、机场陆续恢复通行通航,部分国省干道也在陆续恢复通行。

自通辽市出现暴雪天气以来,大雪淹没了铁路线,积雪最深处将近1米,由通辽始发的列车全部停运。经过几个昼夜的清雪工作,目前,由通辽站始发终到沈阳的C1116次列车已恢复通行,未来几天列车将陆续恢复通行。

因遭遇强降雪,11月6日,通辽机场关闭。9日下午,武警内蒙古总队通辽支队动用5台车辆90名兵力开展清扫工作。通辽机场也积极应对,连续三天三夜开展除雪作业,以保障航班飞行。目前,通辽机场已经逐渐恢复通航。

省道208线是库伦旗额勒顺镇和茫汗苏木进入城区的主要道路,也是通往科左后旗、开鲁县、扎鲁特旗、霍林郭勒市等地的一条重要通道。目前,包括208线库伦段在内的所有国省干道和中心城区道路都已恢复正常通车。截至目前,经过不间断清除积雪,库伦旗境内旗镇之间道路全部打通,村镇之间道路基本打通。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