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属谣言!苏宁易购回应破产传闻 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2021-11-16 09:46:56 观点地产网 

  

11月16日,苏宁易购(002024,股吧)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声明称,“苏宁易购十二月底宣布破产”为谣言,公司经营一切正常。苏宁易购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对造谣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于6月22日,就有一则关于苏宁置业将于7月2日宣布破产的消息传出。 苏宁置业当时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称“关于网络谣言,我司已经报警,将严肃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苏宁易购此前表示,2021年的第三季度是苏宁易购三十年发展历程中最艰难的时期,”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6月以来持续的流动性严重不足,使得公司核心电器3C业务的库存商品规模创历史最低值,销售规模急剧下滑,带来了经营业绩的大幅度亏损。“

今年前三季度,苏宁易购实现营业收入达1155.74亿元,同比降3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75.68亿元,同比下降1483.29%。扣非净利润为亏损92.15亿元,同比降813.38%。

原标题:苏宁易购:年底破产传闻系谣言 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