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可瑞拟续聘容诚为审计机构:项目合伙人为潘新华今年被证监会出具警示函

2021-11-16 13:32:06 挖贝网 

挖贝网 11月16日消息,英可瑞(300713,股吧)(300713)拟续聘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容诚事务所”)为 2021 年度审计机构。

据介绍,项目合伙人为潘新华,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为王子强,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史晓君,项目质量控制复核人为谭代明。其中,2021年因独立性管理、利用专家工作等原因潘新华收到证监会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英可瑞称,容诚事务所依法独立承办注册会计师业务,具备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从业资格,具有上市公司审计工作的丰富经验和职业素养,审计人员具有较强的专业胜任能力。容诚事务所实行一体化管理,建立了较为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自成立以来未受到任何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已购买职业责任保险,具有较强的投资者保护能力。

据介绍,容诚事务所经审计的 2020 年度收入总额为18.76亿元,其中审计业务收入 16.3亿元,证券期货业务收入7.36亿元。

资料显示,容诚事务所共承担 274 家上市公司 2020 年年报审计业务,审计收费总额3.18亿元,客户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汽车制造业、医药制造业)及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筑业,批发和零售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采矿业等多个行业。容诚事务所对公司所在的相同行业上市公司审计客户家数为 185 家。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