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蜂花否认倒闭传闻:10年仅涨2元的洗护发民族品牌

2021-11-16 17:20:46 快科技 

你听说过或者使用过“蜂花”品牌的洗护产品吗?

日前,“为了蜂花不倒闭也是拼了”在短视频平台登上热搜位置,一些老用户纷纷表示,蜂花挺住,千万别倒闭。

微博平台,蜂花官微回应表示没有倒闭,喜欢蜂花的宝宝们不要担心,我们品牌一直稳步发展,健康成长。

另外在直播平台,蜂花官方主播还表示暂时没有修改包装的打算,蜂花10年仅涨2元,未来也不会因为火了就涨价。

视频

同步更新的视频显示,蜂花年产量10万吨,是全亚洲最大的护发素产业基地。

官网资料显示,“蜂花”创建于1985年,注册资金3280万元人民币,目前共有两个生产基地,2014年度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自称是第一代洗护发民族品牌和无数消费者心中的“国货之光”。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国货#洗发水

责任编辑:万南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