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海域发生5.0级地震后,盐通高铁一度限速,现已恢复正常!

2021-11-18 14:27:56 每日经济新闻 

据央视新闻,昨日江苏盐城发生5.0级地震后,铁路部门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加强线路设备设施巡查,对距离震源中心较近的盐通高铁的盐城、盐城大丰、东台三站两区间采取限速40公里每小时运行,通过检查逐级提速。目前,经过铁路部门的巡查,线路设备设施状况良好,列车运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微博号17日下午信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17日13时54分在江苏盐城市大丰区海域(北纬33.50度,东经121.19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17千米。

随后,“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再发布信息称,地震造成江苏盐城、南通等地震感强烈,江苏南京、上海等地亦有震感。

震中距最近海岸线45公里,距盐城市97公里,距南京市276公里,距上海市254公里。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博客,微博)综合“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微博、央视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微博

(责任编辑:赵艳萍 HF09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