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回应是胡适转世:胡适的去世时间跟俞敏洪出生时间又很接近

2021-11-19 14:09:46 三言财经 微信号 

  近日,许多俞敏洪与胡适对比的视频和照片在网上流传。因其与胡适长相很像,胡适的去世时间跟俞敏洪出生时间又很接近,不少网友称俞敏洪是胡适转世。

  昨日,俞敏洪在短视频平台回应此事称,胡适身上的学识、见识和能力,自己连万分之一都不如。

  俞敏洪表示,自己不是特别相信人生的感觉。他认为,人生最终今世今生,付出自己的努力,过好每一天。同时,如果能为别人和社会做点好事就做点好事。做一个有学问有德行的人,可能是一个人的最高境界追求。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