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收评|盯住了!年底有没有红包就看他的了!

2021-11-23 14:53:00 跑赢大盘的王者 微信号 

最近两天内部培训课上,王者老师调查了学员们今年到目前为止的获利情况。在今年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如此不利的情况下,绝大部分学员的获利率都超过了30%。有的学员表示,自己已经年过花甲,跟王者老师学习多年,虽然比较笨但听老师的话单这个月就己获利十六万且还是半仓操作。又有学员表示,在一只巨无霸石油股上面就赚到了50%。

看到自己的学生跑赢大盘从市场中赚到钱是很开心的一件事。回顾这一年来行情,上半年主线行情是有矿为王板块,下半年的热点主流板块就是新能源汽车。这两个方向都是王者先于市场表现就重点跟大家提示的方向。从后面的市场表现看,可以说我们根据行业、根据政策等及时变化,指出的大方向是完全正确,领先市场,具有重大意义的。王者从年初到现在一直指引大家捕捉热点,主流板块紧跟王者不掉的学员和股民朋友们,应该是完全的跑赢了大盘。

回到市场,从今天盘面情况来看,几大指数涨跌不一,昨天领涨的创业板今天下跌,这主要是因为权重股获利回吐所致,昨天文章中我们就已经告诉大家指数持续性的上攻很难一直维持下去,要重个股轻指数,今天创业板回落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不用过度担心。

从分时图看,虽然创业板指出现调整,但是分时黄线依旧表现很强劲,说明个股赚钱效应仍然不错。截止14:00,北向资金净流入60亿,中国股市未来的机会值得期待,大家依然要重点把握个股机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股票,把握好板块轮动的节奏。

除了重点看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外,短期北交所概念、券商板块这两个方向也可以重点关注。今天盘中北交所80多只股票集体回暖,剔除停盘的个股,仅有一只股票下跌。前面也跟大家讲过,北交所这些股票转板前有过大幅炒作,需要筹码充分换手之后,才能有所动作,重点关注换手率高的个股,今天满堂红是个好的开端。

券商板块今天出现了异动拉升,其实个别券商在昨天就已经出现了异动走势,今天的异动相对于昨天而言范围更扩大了一些。但是从整个券商板块情况看,目前这种异动只能引起我们的注意,还不到可重仓操作的条件。历史行情看,每一轮大行情券商板块都不会缺席,无论大小券商往往都会有很好的表现。今天多只券商股走出了立杆子的走势,叠加近两日指数行情表现亢奋,券商板块未来的走势不得不引起我们的重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跑赢大盘的王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