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规范发展专题培训会在汉成功举办

2021-11-26 09:58:38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6日讯 为贯彻落实证监会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交所的重要工作任务,强化辖区挂牌公司合规守法意识,提升挂牌公司规范运作水平,促进挂牌公司高质量发展,湖北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规范发展专题培训会于11月25日下午在湖北武汉举办。

本次培训会由湖北证监局、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主办,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全景网为本次培训线上直播提供支持平台。湖北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实际控制人、董监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图片

湖北省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舒煜主持活动

湖北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奇超出席会议并致辞。他要求,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要充分认识本次深化新三板改革,设立北交所的重要意义;要把握住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结合企业自身情况做好规划,积极争取享受支持创新发展的政策红利;要切实转变观念,增强敬畏之心,树牢合规意识,推动企业规范运作水平和治理水平的提高。规范是发展的前提,只有规范,企业才能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只有规范,企业才能行稳致远。

湖北证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奇超致辞

长江保荐董事总经理程荣峰在本次培训会上进行了主题为《北交所申报准备工作》的授课,分别从北交所设立总体情况,北交所发行注册制度,北交所上市对公司治理的要求等方面向参会人员进行介绍。

长江保荐董事总经理程荣峰

北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部执行经理李文娟在本次培训会上做了主题为《北交所上市审核要点》的授课,从北交所发行上市规则体系、发行上市条件、发行上市程序、募集资金管理与限售要求、违规处分等方面向参会人员提供了务实的指导。

北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审核部执行经理李文娟

湖北证监局主任科员李丽明在本培训会上就《日常监管案例介绍》这一主题进行了授课,具体从目前的监管形势、新三板监管法律法规体系、具体监管案例以及启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湖北证监局主任科员李丽明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