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李湘王岳伦怎么了?凌晨宣布离婚又删博,名下公司多家注销,两人商业版图已无关联

2021-11-30 13:24:43 证券时报网 

又一对明星夫妻的婚姻走到尽头?

11月30日凌晨,导演王岳伦在微博发文宣布与李湘离婚:“本人与李湘女士因长期性格不合,多年感情破裂,于今年7月已和平分手,女儿将共同抚养,也祝李湘和她的意中人能白头到老。”但随后王岳伦删除了微博。但一石激起千层浪,经过一夜发酵,该消息热度仍然居高不下,目前仍在热搜榜单之列。

此前,王岳伦多次被拍到与异性举止亲密,但夫妻双方未就离婚传闻作出明确回应。此外,二人相关联的多家公司经营状况出现异常。企查查APP显示,李湘和王岳伦两人名下均有多家公司,其中多数企业状态为“已注销”,目前李湘与王岳伦已无商业关联。

具体来看,李湘共关联10家企业,仅1家企业为“存续”状态,为常德市达晨创鸿私募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成立于2021年1月,李湘持股2.447%,认缴出资额达1500万元,李湘其余关联企业均已注销。王岳伦共关联24家企业,其中在11家企业中担任法定代表人职务,在此之中,3家企业状态为“存续”,其余均已注销。

公开资料显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的李湘因主持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被许多中国观众所熟知,曾获中国“金话筒”奖主持人称号,2004年正式离开该节目。2013年,她跳槽至深圳卫视。根据南方日报当时报道,李湘在湖南卫视时享受丰厚待遇,跳槽深圳卫视更看重发展机会以及合作团队。2016年5月,360公司官方微博曾发文称,李湘正式担任360娱乐总裁。

近年来,李湘不仅频频在综艺节目亮相,还曾转战直播领域,虽然开始“战绩”不佳,但仍长期坚持。今年初,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称“某主持人兼演员在三亚租房搞直播留下满屋垃圾”,有网友指出该视频里装饰背景和李湘的直播背景十分相似。2月23日,李湘发声明称离开前已请三位阿姨把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对于房东恶意引导舆论,将保留依法追究责任的权利。但房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说法不认可,她称在自己强烈要求下,承租方才做的简单清洁,并且影响了后续客人入住。

在感情方面,李湘经历过不止一段婚姻。2009年1月,王岳伦与李湘正式登记结婚;同年10月13日,李湘于北京协和医院剖腹产下女儿王诗龄。与李湘相比,王岳伦名气相对较低。2013年,身为导演的王岳伦携女儿王诗龄一起参加由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因节目收视大热而受到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岳权利 HN15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