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加拿大鹅 央视点名LV:售后内外有别

2021-12-03 10:23:53 快科技 

近日,加拿大鹅因“霸王条款”、“售后内外有别”引发舆论关注。

据媒体报道,加拿大鹅在其全球官网上表述退换货政策为“30日无理由退货”,但是加拿大鹅表示在中国大陆的线上平台执行“7天无理由退换货”,并称“与行业惯例相符”。上海市消保委认为,这一行为涉嫌“内外有别”。

值得注意的是,不只是加拿大鹅涉嫌“内外有别”,很多国际品牌也存在这一问题。

12月3日消息,据央视财经频道报道,除了“加拿大鹅”,一些被中国消费者追捧的其他国际品牌,在售后服务上,也存在内外有别的现象。

鉴于一些消费者的经历,记者就横向对比了几个品牌在中国的销售政策。比如知名奢侈品牌LV在中国大陆是7天内可以退货,30天内可换货,但是在美国、加拿大就可以30天内退货。

记者注意到,该品牌在这些国家退换货政策的最后,还专门标注了这样一句话:全球任何一家门店都接受退换,但不包括巴西、中国、哥伦比亚等地区。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LV#加拿大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