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获近亿元融资!课观教育深陷“跑路”传闻:官方称绝不跑路

2021-12-04 19:34:47 快科技 

12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获近亿元融资的职业教育公司课观教育深陷“跑路”传闻。

据报道,课观教育员工反映工资被拖欠,学员反映无法上课和退费。有学员统计,各地近3000人被欠费,拖欠金额或超3700万元。

对此,课观教育在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最近确实面临资金运转方面的较大压力,大部分校区的课程不得不暂时停售和停课,给广大员工和学员带来损失。

该公司还称“绝不会跑路,也不会将学院和学员利益弃之不顾”。目前正在积极协调资金问题,将于12月7日左右出具解决学员学习和退费等问题的具体方案。

课观教育表示,创业不易,守业更难,六年筚路蓝缕,方有课观教育的今天。恳请大家给公司一次机会,也请大家在相关网络平台理性发声,宽容相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跑路#教育#课观教育

责任编辑:振亭

(责任编辑:邱利 HN154)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