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量质子:数智赋能广告投放,由需而发降本增效

2021-12-07 13:11:00 大京网 

  

从2011到2021,中国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十年间,用户规模从4亿扩增到12亿,这也为互联网行业撕开了巨大的流量缺口。据《2021中国广告主营销趋势调查报告》显示,当前广告主信心恢复,数智化转型不断加速,他们正在通过可量化的效果来实现精细化运营。同时面对流量红利见顶,企业拉新能力已接近极限,广告主拉新拉活需求增长,在未来将更加追求广告投放数智化。

基于此,各大企业纷纷加码数智化领域,推出广告数智投放平台,中量质子也不例外。

中量质子作为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其拥有自研的ZML算法框架,可专注于个性化计算场景,能够广泛运用于推荐、广告、搜索等智能决策场景,且能够进行多目标在线预测,是支撑亿级用户的算法工程架构。强大的数智能力推动中量质子高速入局,为专注提升广告投放效果,助力广告投放降本增效,推出新一代广告数智投放聚合平台 - - Darwin(达尔文)。

身为一款聚合型广告投放平台,Darwin(达尔文)全方位聚合了巨量引擎、腾讯、快手、百度等广告平台的Marketing API,针对广告投放实际操作中操作繁琐,素材管理困难、数据利用率低,决策周期长等固化难题,推出全方位数据洞察全局、跨账户广告计划批量创建、跨平台账户管理、素材管理、安全预警和RTA高级精准投放功能等6大核心功能,从需求入手,切实解决用户操作难题。

由需而发,科技触达人心

正所谓需求决定行业能达到的理想状态,供给是行业存在的现实基础。广告位供给端与需求端的繁荣,一定程度上证明了广告行业欣欣向荣。然而,随着媒体平台增多、需求端多样,流量平台越来越多,广告主、代理商跨平台操作频繁,多平台账号管理繁琐的弊端显露无疑。

对此,达尔文平台将“跨平台操作”作为用户需求主线,践行“科技触达人心”理念,支持腾讯广告、巨量引擎和快手等多平台账户管理,无需进行逐个登录账户,提升效率高达10倍。同时支持多账户统一管理和数据汇总,可实现自投和代理的协作,帮助用户实现跨平台资产管理,支持跨账户批量创建广告计划,高效优化机械性重复操作,支持跨平台创意素材管理分析,全链路效果追溯,多维度标签,量化起量归因,明确创意方向等效率提升。

降本增效,算法助力数智升级

如果说数字化让广告到达更多地方,那么数智化则让广告精准的送到对应的消费者面前,而数智离不开算法能力加持。中量质子拥有自研的“算法层-样本特征层-架构层”全站技术提心,独一无二的4亿+用户个性化推荐场景实践的非开源算法,具备业界领先的技术壁垒。在其算法能力的加持下,Darwin拥有超于同类投放平台的数智能力。

在Darwin(达尔文)平台中,其拥有的RTA高级精准投放功能,可满足广告主“拉新”“拉活”等实时个性化需求,RTA将直投的广告主的流量选择权交给广告主,媒体通常在广告请求中将用户身份的识别的请求发送给广告主,广告主进行用户的筛选,让广告主在广告曝光前进行投放策略的判断。

该功能的最大价值就是让广告主的一方数据都尽可能地参与到整个广告投放中来,相当于媒体给了一部分竞价话语权给广告主,广告主可以将内部用户数据进行更细粒度的划分,筛选,高、中、低价值的用户,实现对不同价值的用户进行实时出价判断来逐步提升广告效果。例如拉新场景下实时排除已安装,避免无效探索;拉活场景下实时全渠道去重,确保高效触达,有效降低投放成本,实现个性化精准投放。

从数字化到数智化,不仅代表着广告投放市场从增量转存量的市场增长模式的转变,更意味着科技触达人心成未来发展趋势,作为新时代升级下的需求产物,Darwin(达尔文)期待未来让数智化深入到更多B端用户心中。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