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亭酒店才上市两个月、总经理从波突然辞职:任职时长仅9个月左右

2021-12-07 16:46:51 和讯网  陈述一

  近日,君亭酒店公告称公司总经理从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保留董事职位,目前持有君亭酒店股份超1500万股。

  根据君亭酒店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总经理的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 2021 年 12 月 3 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从波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从波原定离任期限是 2024 年 4 月 1 日,因个人原因,从波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从波仍在公司担任董事。

君亭酒店才上市两个月、总经理从波突然辞职:任职时长仅9个月左右

  君亭酒店表示,根据《中华人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从波的辞职事项自辞职申请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从波辞去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

  据上述公告,从波辞任后,君亭酒店于 2021 年 12 月 3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聘任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朱晓东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另外,截至上述公告披露日,从波持有君亭酒店股份 15,619,500 股,持股比例为19.39%(截至2021年9月30日),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君亭酒店表示,从波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依旧为公司董事,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仍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承诺进行管理。

  需要注意的是,从波在任期间,君亭酒店交出了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净利双双下滑的业绩。

  根据君亭酒店最新财报即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君亭酒店营收0.65亿元,同比下滑17.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075亿元,同比下滑46.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0.073亿元,同比下滑49.16%。

君亭酒店才上市两个月、总经理从波突然辞职:任职时长仅9个月左右

  公开资料显示,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9月30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主营业务为中高端精选服务连锁酒店的运营及管理。

  (图片来源:巨潮资讯网)

  

(责任编辑:孙谋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