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3》发布全新剧照:女主被恐龙追杀沉湖

2021-12-07 17:26:09 快科技 

12月7日消息,电影《侏罗纪世界3:统治》发布全新剧照,女主角沉入满是水藻的湖水之中,仅露头部,脸带伤痕,而其背后的岸边,一双恐龙利爪十分骇人,似乎女主正在被恐龙追击。

《侏罗纪世界3:统治》由《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莱沃若回归执导,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继续出演。该片已于2020年11月杀青,将于2022年6月10日公映。

上个月,环球影业发布《侏罗纪世界3:统治》5分钟序章片段内容,预告将有“7种全新恐龙震撼登场。

在《侏罗纪世界2》中,幸存的恐龙最终被释放,自由地进入了人类社会生息繁衍。

《侏罗纪世界3:统治》为《侏罗纪》系列的完结篇,讲述了自从恐龙已经进入了人类世界,侏罗纪公园已经不复存在,恐龙这种远古生物将会和人类共同生活的故事。

这些庞然大物究竟会去向何方,会接替人类统治地球吗?我们拭目以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电影#恐龙#侏罗纪世界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