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开改装敞篷车带大妈兜风 上一秒帅气出街 下个路口被罚

2021-12-09 19:14:02 快科技 

如何将自己爱车的变成敞篷车,有网友调侃到,直接把车顶锯掉不就行了,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竟然真的有人这样去做了。

据媒体报道,12月7日,云南保山,一大爷开敞篷车带大妈兜风被交警当场抓获。

视频中的车辆似乎把车顶直接给锯掉了,后座上的门都没来得及装,淡淡的蓝色,慢慢的速度看起来十分显眼,过往的人不得不都回头再欣赏一番,在街上回头率几乎拉满。

视频

而更让人佩服的是开着这辆敞篷车的是一位大爷,旁边还坐着大妈。就在这大爷大妈还在慢慢的欣赏沿途的风景的时候,被交警给拦下下来了。

此时天空中下起小雨,敞篷车内饰都被淋湿了,不少路人看到这辆车都忍不住凑过来瞧两眼。

交警拦下后给大爷科普安全知识,这种自己改装的敞篷车安全系数低,不仅对大爷大妈来说特别的不安全,对于别人而言也是不安全。最终大爷表示这样的行为不安全,接受了应有的惩罚。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敞篷#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