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随时代 精“艺”求精】传承德艺双馨精神 用精湛舞台演绎讴歌新时代

2021-12-13 17:31:59 和讯  光明网

为展现十次文代会以来中国文联各全国性文艺评奖的工作成果,在十一次文代会即将召开之际,中国文联、光明网联合推出“创随时代 精‘艺’求精——中国文联全国性文艺评奖五年获奖文艺精品网络展示活动”名家系列访谈,邀请专家学者座谈评析,深入解读何为“精‘艺’求精”,实现一次对中国文联全国性文艺评奖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有影响的立体式呈现和检阅。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要强盛,文艺要创新,必须有大批德艺双馨的名家大师,以自身素养和行动来夯实这份文化责任。

养德和修艺是分不开的。本期节目就“传承德艺双馨精神 用精湛舞台演绎讴歌新时代”这一话题,我们邀请到中国剧协副主席、北方昆曲剧院院长杨凤一,中国音协理事、天津音乐学院副院长、歌唱家王宏伟,中国音协弦乐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教授、小提琴家童卫东,中央音乐学院声歌系教授、歌唱家王丽达,来与我们一起分享在他们心中新时代优秀文艺工作者的初心使命。

[ 责编:宫辞 ]

(责任编辑:董萍萍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