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红花郎独家特约CCTV《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今晚开播

2021-12-18 12:51:19 和讯 

  备受亿万观众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IP节目CCTV《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将于12月18日20:30开播,酱香典范红花郎独家特约。

  2009—2011年,酱香典范红花郎连续三年冠名央视春晚《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掀起了欢度新春佳节、品味酱香典范红花郎的喜庆团圆新年俗。今年携手,不仅是红花郎与春晚的前缘再续,更掀起了红花郎结合中国传统节日开展的“红花郎中国节——中国红春节总动员”主题活动热潮。

官宣:红花郎独家特约CCTV《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今晚开播

  据悉,本季《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在节目包装、内容创意、舞美设计、传播形式等方面均焕新升级:

  1、节目名称由《我要上春晚》升级为《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

  2、每期节目邀请至少一位节目主创现场复刻春晚经典节目,由明星观众组成春晚嘉宾团,聊故事、现经典、挑战复刻;

  3、以戏剧化沉浸式综艺舞台,用新颖科技手段带领观众穿越空间,激发情感共鸣。

  走过10年历程,《我要上春晚》系列已不仅是一档综艺节目,更是充满着中国节日仪式感的经典陪伴。这个经典IP,如好酒般,让亿万观众浅酌慢饮。 让幸福与感动走进千家万户,与之温暖陪伴的,当属“春晚”老朋友、消费者心中的酱香名片——红花郎。

官宣:红花郎独家特约CCTV《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今晚开播

  自2003年第一代问世以来,酱香典范红花郎以经典中国红和经典酱香味,成为众多消费者的幸福见证和经典记忆。2009—2011年,红花郎连续三年冠名央视春晚《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更是让红花郎家喻户晓。

  同时,从《春晚有心意之2021我要上春晚》开始,酱香典范红花郎将倾力打造“红花郎中国节——中国红春节总动员”主题活动,以其高品质、高颜值、好寓意等特性,在每个传统节日与消费者相伴,送上“红花郎中国节”的问候与温情,相聚幸福时刻、欢聚时刻、喜庆时刻、经典时刻。

  经典无惧岁月打磨,用心意承载记忆中的温暖。

  12 月 18 日起,每周六20:30锁定CCTV-3《春晚有心意——2021 我要上春晚》酱香典范红花郎邀您共享精彩好戏,一起欢度时光。

官宣:红花郎独家特约CCTV《春晚有心意——2021我要上春晚》今晚开播

(责任编辑:张泓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