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街被曝大裁员:技术部门将裁掉超一半人

2021-12-22 17:56:27 三言财经 微信号 

三言财经 12月22日消息,近日,多位脉脉用户爆料称,电商平台蘑菇街计划裁员,其中技术部门将裁掉80%,裁员后技术部仅剩三十多人(含前端、后端、客户端、算法等所有技术相关人员);公司整体大概裁员30%。

爆料人士称,本次裁员有N+1.5,优先裁入职不满1年的;部门老员工的补偿金可达十几万。

据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确认了裁员情况属实,整体裁员比例约30%。技术部门裁员比例超过一半,并未达到80%。另据一位认证为“蘑菇街java工程师”的用户称,技术部缩水70%。

此外,有离职员工称,公司上周已经开始通知员工走赔偿程序,而本周一,公司高管和HR建立工作推荐群,群内有不少人是“技术大佬。”

有媒体向蘑菇街求证,但截至发稿,对方尚未予以回应。

2010年蘑菇街成立,最初主营女性购物分享及导购社区业务。2016年起,蘑菇街开始布局直播业务,又于2018年登陆纳斯达克。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三言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