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收评|黑灯瞎火的,就他最亮!

2021-12-24 14:53:00 跑赢大盘的王者 微信号 

今天市场调整较大,近期在我们的文章中反复提示大家关注目前时空的紧要性,宁可少做也不要造次,静观其变反而是最合适的选择。只有股市高手才可以在控制好风险的同时把握市场中的结构性机会。听我们话管住手的朋友今天一定很开心。

从近几天走势来看,上证和创业板回调之后反弹无力,那么今天市场明显回落也就不足为奇。由于个股经历前段时间妖股频出之后,也开始陆续降温,市场整体赚钱效应不佳,还是谨慎行事为好,大家先保住好自己今年的利润安稳迎接春节才是最好的选择。

距离牛年结束还有四十天,预测的内容该发生的都发生了,这一年大家也都有所收获。赚到钱的,该揣兜揣兜,该行善的行善;没赚到钱的也不要着急,财不入急门放平心态,养精蓄锐静待虎年的到来,明年的报告也会来的,至于谁能把握住机会就是随缘了。

孔子曰:“无欲速,无见小利。欲速则不达,见小利则大事不成。”不论游戏,还是人生,少就是多,慢就是快。股市中也是同样的道理,财不入急门,慢即是快,风险是来自于人的欲望,放下心中不必要的攀比与欲望,让自己身心慢下来,不要在患得患失之间流走;股市里所有成长都不是一天两天,三年树一品,十年磨一剑,要想成为一棵大树首要的条件是时间积累。

从今天的涨幅榜来看,中药涨疯了,逆市领涨中国股市,涨幅榜第一名,再一次验证了王者预测的先进性。除了中医中药之外,排布紧跟其后的基本上都是医疗医疗概念。由于奥密克戎的出现,世界防疫出现了新的情况,在这种背景下中医中药、医疗医药等概念都很大会因此而有所表现。

但是大家要注意,由于这两年疫苗等医疗医药概念股普遍进行了反复的爆炒,他们大部分已经严重高估。新形势下虽然股市里的疫苗等医疗医疗概念会因此而做出一定的反应,但背后蕴含的风险也是相对较大的,不适合大部分普通股民参与。

与此同时,与医疗医药相关的中医中药板块估值水平相对较低。同时世界范围看我们的防控措施做得最好,中医中药就是我们能把工作做好的其中一大法宝。把中医中药推广到全世界,无论是对世界还是对中国都是利国利民的好事,对于那些仍在底部尚未大涨的优质中医中药概念股大家可以继续重点关注。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跑赢大盘的王者。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