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情地图几乎全红了!98%美国人面临高风险

2021-12-30 14:15:54 快科技 

随着奥密克戎变异株的蔓延,全球多国多地进入了新的感染高峰,尤其是作为疫情风暴中心的美国,确诊病例更是急剧增加。

当地时间12月28日,美国多达85.35%的县市已经成为“高传播地区”,98%以上美国人所处的地区存在高水平或大量的社区传播风险。

反映到疫情地图上,整个美国几乎全红了!

随着年底西方传统圣诞、元旦节假日的到来,外出、聚会密集,欧洲多国、美国的疫情防控形势急转直下。

当地时间12月27日,美国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首次超过50万例,再度刷新纪录,与此同时,7天日均新增确诊数也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其中,加州累计确诊超过500万,之后是得州累计450万。

在美国新增病例中,55%感染的都是奥密克戎。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称,全美各地医院“明年1月将非常艰难”。

欧洲方面,28日法国新增确诊接近18万例,创造欧洲史上新纪录;英国新增接近13万例,创该国新纪录;意大利新增超过7.8万例,德国新增超过4万例……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