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专题片丨非凡的领航2021

2022-01-01 22:14:55 和讯  央视网

  当历史的长河奔流到公元2021年,一个矢志复兴的东方大国,来到一个关键的历史节点。这一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意义非凡。

  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隆重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制定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件大事环环相扣。

  这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局起步至关重要。

  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习近平总书记以大历史观、大时代观进行着深邃思考和系统谋划,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引领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这一年,向历史致敬,向未来出发。我们付出了,奉献了,也收获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

  2022年1月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特别节目《非凡的领航2021》。

  总监制丨李挺

  监制丨申勇龚雪辉

  制片人丨马立飞 郭晗光

  撰稿丨谢晓光 覃思

  第一集编导丨陈汉章 谢晓光

  第二集编导丨李炜覃思

  策划丨杨禹

  配音丨姚宇军

  记者丨周志国 杨波程铖 刘琦曹亚星

  摄像丨总台时政摄影团队

  剪辑丨李铄 卢维明

  包装制作丨孙志伟 欧鹏鹏

  采访统筹丨禤腾 姚文帅 黎兵

  统筹丨闫伸

  责任编辑:路凯丽

(责任编辑:张晓波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