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事实根据!比利时建议赴华勿带手机?中方回应 中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网络窃密活动,

2022-01-12 09:38:42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据中国驻荷兰王国大使馆官微消息,驻荷兰使馆发言人就荷媒炒作冬奥运动员信息安全问题答记者问。

  问:近日,有荷兰媒体报道称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将受到中国政府监控,为此荷兰运动员被建议仅携带“空白”手机和电脑去中国,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答:有关说法毫无事实根据。中国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网络窃密活动,包括大规模数据监控活动,是保护网络和信息安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近年来,中国先后通过《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等多项法律,中国公民和各国赴华人员的隐私和信息安全都依法受到保护。中国有信心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

  原标题:荷兰冬奥运动员被建议仅携“空白”手机电脑赴华?中使馆回应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