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i Beijing——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短视频征集大赛启动

2022-01-12 13:36:12 和讯  北京时间

  (记者 崔倩)为了从外籍友人视角,探索、呈现、传播北京魅力,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新闻网承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支持,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协办的“相约冬奥·i Beijing——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短视频征集大赛将于2022年1月11日正式启动。

“相约冬奥·i Beijing——爱上北京的100个理由”短视频征集大赛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外籍专家、外企雇员、外国留学生、外籍自媒体人士、外籍冰雪运动员及冬奥爱好者等热爱北京的外籍人士征集短视频作品,讲述自己与北京的故事,以及爱上这座城市的100个理由。活动将邀请国内高校学者、行业专家以及媒体从业人员组成专业评审团,筛选出100部优秀作品,在海内外全媒体进行推广,让全世界更多朋友看到北京的魅力。此次大赛专门设立了征集网页,板块包括大赛信息宣传发布、作品征集(作品投稿)、网评海选(投票点赞)、收集意见(意见反馈),参赛选手可以登录网页递交原创作品,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同步提供平台支持。

还等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郭健东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