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员工违反竞业限制,迈瑞医疗:正对其是否泄露商业秘密进一步调查

2022-01-13 21:26:13 和讯 

  1月13日,迈瑞医疗(300760)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发布声明:迈瑞医疗从未委派第三方从科曼获取商业机密。迈瑞医疗日前发现,麻醉呼吸研发系统前员工刘某某(于2020年11月离职且执行竞业限制),离职后伪称在武汉某公司工作,并领取竞业限制补偿金。事实上,刘某某已于深圳市科曼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上班,办公场所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刘某某已涉嫌违反竞业限制。目前,迈瑞医疗正对其是否泄露商业秘密等进行进一步调查,并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迈瑞公司将进一步调查科曼公司在迈瑞公司离职员工违反竞业限制中是否存在涉嫌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泓杨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