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可怕!80斤女孩减肥长期不吃主食进ICU 多脏器功能减退 专家:科学减肥

2022-01-14 11:32:54 快科技 

  凡是都要讲究一个度,如果过于激进了,肯定是有不好的后果,就像减肥一样。

1月5日,湖北宜昌19岁的婷婷突然晕倒在家。医生检查发现,她全身多脏器因营养不良而功能减退。

视频

原来,1米67的婷婷希望保持身材,通过节食控制体重。“一天不吃主食,拒绝碳水,只吃代餐什么的。”

婷婷说,一学期她从80多斤减到55斤,但经常没力气、掉头发,心率只有正常人的一半。

目前,婷婷已转入普通病房,但仍需打点滴、吸氧。对于这样的情况,有专家也是表示,靠饿肚子来瘦身是最不科学的,特别是女孩子,如果停止碳水,整个身体激素分泌都会出现紊乱。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科学#减肥

责任编辑:雪花

原标题:80斤女孩减肥长期不吃主食进ICU 多脏器功能减退:专家呼吁科学减肥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